【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其它】建中生唸書經驗談 時間分配很重要

發表于: 2013/07/19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18)寄發指定科目考試成績單,臺北市建國中學各類組的榜首仍舊以台大為第一志願,教務主任分析,學生的熱門志願與往年沒有太大差異。建中學生鄭鈞之說,時間管理很重要,妥善運用分配唸書時間,讓他各科成績平均,如願選填台大醫學系。
大學指考成績出爐,建中學生鄭鈞之總分564.2分,目標志願為台大醫學系,之前學測拿到73級分,申請馬偕醫學院沒有錄取。他笑稱自己不擅長面試,但面試確實學到許多東西;對於準備考試的經驗,鄭鈞之表示,自己不是天才型的學生,但習慣規劃每天的進度,讓各科唸書的時間可以做更妥善分配。
建中教務主任朱正明表示,台大的學術名聲和資源,還是學生心目中的第一選擇,包括第一類組榜首謝偉辰希望選填台大法律和財經系,以及包辦二、三類組榜首的李俊緯還有第三類組的黃東雲,志願也都是台大醫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