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3 

【其它】張成澤處決內幕多 關鍵人物李雪主失蹤?

發表于: 2013/12/14


北韓第二號人物張成澤遭處決,背後內幕眾說紛紜,傳出和他有染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因為神隱多時行蹤成謎,外界認為她可能被金正恩冷凍,下場恐怕跟著悽慘。另傳出,金正恩就是因為得知張成澤和李雪主曾合拍情色影片大為震怒,已經決定物色新的第一夫人。
金正恩口中「永遠的逆賊」,北韓第二號人物張成澤,被處決的真正內幕眾說紛紜。日本媒體指他暗中扶植金正日長男金正男,才惹毛金正恩,不過外界最好奇的,還是傳出和張成澤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消失許久的她 ,被懷疑下場恐怕也很悽慘。
南韓時事周刊爆料,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所屬樂團,銀河水管弦樂團團員,因為拍攝情色片被處決,沒想到有團員抖出李雪主牽涉其中。意外查出情色影片主角竟是李雪主和張成澤,金正恩大為震怒,處死張成澤,李雪主也被冷凍不知去向,金正恩則傳出已經在物色新的第一夫人。
原先外界盛傳張成澤遭到犬決,但專家認為,他遭到機關槍槍決的可能性較高,另外有美國媒體爆料,金正恩今年8月下令用機關槍掃射銀河水管弦樂團團員,還向遺體發射火焰噴射器,手段兇殘至極。
北韓公布張成澤生前最後的審判照片,張成澤臉部疑似有大片瘀青,被懷疑遭受殘忍酷刑,北韓民眾看張成澤被處決,一片叫好。中國外務省則表示,這是北韓內部的事務不干涉,南韓青瓦台更擔憂,北韓此時會發射飛彈。
近兩年來在金正恩領導體制下,北韓權力版圖千變萬化,12月17日就是金正日逝世2週年日子,屆時誰會取代張成澤,站在金正恩身邊,李雪主又會不會現身,各界睜大眼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