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強化職場連結 高職生到業界實習有補助

發表于: 2014/01/29


強化學生務實致用能力,教育部鼓勵高職學生每學期有一到六周的業界實習,並到相關產業進行半天或一天的職場體驗參訪,教育部從103學年起也提供學生校外實習及職場體驗的實習津貼、教師鐘點費、交通費、保險費等經費補助。


配合第二期技職再造計畫,教育部訂定補助職業學校學生業界實習和職場體驗經費作業要點,為強化高職生務實致用能力,對於高職學校安排高二以上學生到業界進行一到六周的實務實習,還有高一到高三學生到產業或展覽進行職場體驗參訪,教育部從103學年度起將提供經費補助,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高中職組實習私校科承辦人劉佳鑫表示,業界實習的補助項目包括:學生實習津貼、教師鐘點費、交通費、指導費,及其它費用如保險費及雜支費,職場體驗的補助項目則包括:租車費、誤餐費、膳雜費、指導費或講座費、其他費用如保險費及雜支費。


教育部表示,為讓各校更瞭解經費補助申請流程,將在3月底舉辦說明會,讓高職學校在103學年起舉辦的校外實習及職場體驗參訪就可獲得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