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上
阿摩第 4 期
1145枚
 1 

【新聞】彰化慢飛天使畢典 感人

發表于: 2012/07/21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我們要畢業了。」彰化家扶發展學園昨天為早療兒舉辦畢業典禮,慢飛天使們頂著方帽走星光大道,說出聲聲的道謝,還替爸媽搥搥背、按按肩,演出活潑舞台劇,他們的可愛和進步讓大夥兒感動笑淚交織,「太讚了,你們是最棒的小天使。」



彰化家扶發展學園昨天舉辦了一場感人又振奮的畢業典禮,今年畢業生有六位將回到國小普通班就讀、一位回歸到一般幼稚園,顯示了發展遲緩兒童的家長若能即早讓孩子出來就學、接受療育訓練,進步的成效很明顯。



一位慢飛天使的阿嬤表示,「承承」早產,從小個頭就比同年齡孩子嬌小許多,先天體質不良、常生病,學習也比人家慢很多,還好有老師的循循善誘和支持,讓承承可以接受療育訓練,才能順利回到普通班就讀。



昨天畢業典禮,家扶學園為畢業生們頒發畢業證書、紀念冊和禮物,彰化家扶中心後援團體、彰化扶幼委員會和育達獅子會更以捐款贊助遲緩兒童療育經費等具體行動來表達對這群慢飛天使的關懷和祝福。



典禮中也安排畢業生向自己的爸媽奉茶、搥背和按摩,爸媽感動地偷拭著眼淚說,看到孩子這樣的貼心、進步,就是一生最大的盼望。最後,畢業生們和學園學弟妹們一起演出舞台劇,還有星光大道走秀,在「感恩的心」合唱歌聲中劃下美妙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