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一下
阿摩第 5 期
1045枚
 0 

【其它】徐若瑄當23年明星 不會坐捷運

發表于: 2013/06/29


 
徐若瑄當23年明星 不會坐捷運
作者: 張士達╱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2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徐若瑄15歲出道,今年38歲的她過慣明星生活,於是渴望演各種角色突破玉女形象,更想貼近平凡人生活:「最近想去坐地鐵,因為我連怎麼買票都不知道,坐哪一條線也不知道。我從來都沒有悠遊卡,我連悠遊卡可以租腳踏車都不知道。」
她說坐地鐵絲毫不怕被人認出來:「認出來人家也不會傷害你,頂多簽名拍照。那是做藝人應該很開心的事情。身為公眾人物,人家看到妳都不想要妳簽名,不想跟妳拍照,那是一種悲哀。」
她在方文山執導的《聽見下雨的聲音》裡,與同期走紅的釋小龍合作,他如今外型成熟判若兩人,她和林志穎卻是不老神話,「我覺得我們不能把釋小龍說得很像怪物,釋小龍是正常的,可能我跟林志穎是不正常的。」
她今年一口氣接演5部電影,在《瑪德二號》演單親媽媽,又在《72小時莎到你》裡探索性高潮,與任達華合作驚悚犯罪片《惡魔的右手》,導演劉鎮偉的新片剛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