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2 

【國內】從巷弄到國際《書店》推廣文化體驗之旅

發表于: 2014/06/06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https://s2.yimg.com/bt/api/res/1.2/kPk21OhMNahcDByCH7XsdQ--/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My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nownews/c1945d296a6302d8af27dfdf24b8b1a6.JPG

夢田文創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衍伸出「書店文化體驗之旅」,劇中演員李依瑾和劉羽謙也分享在台灣深度旅遊的心得,喜愛看書的李分享:「藉由旅行,造訪一些特色小書店,帶自己的故事來,也換一些故事回去,很棒。」
日前與微博官網合作舉辦「曬我最喜歡的一本書」線上活動,《書店》演員群熱切與網友一同分享閱讀心得,累積千萬人次熱烈回應,成功將書香文化在網路上持續發酵。在實體生活面上,夢田更將延續文化能量的傳遞,未來將透過與大陸淘寶網的進一步合作,推廣「書店文化體驗之旅」,將旅行和台灣文創商品一起行銷國際。
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表示,透過推廣「書店文化體驗之旅」,體驗「換場人生,人生換場」的主題,讓大家能實際體驗書店的生命風景。「書店文化體驗之旅」由三個場景、八個換場人生故事串成,帶領參與者一起體驗生活、認識自己。其所延伸設計的文創商品「台灣書店圖文書─書店本事」、「日星鑄字─文字寶石系列精工Story I」、「漂流木之心─閱讀手作燈」、「GI創意包款」也將同步上市,實現夢田文創「以內容為載體行銷文化產品」的研發成績,帶動兩岸影視文化新思維與匯流商機。
新浪台灣副總經理李蓓芬表示:「透過這次曬書活動不但可以參加跨界的文化宴饗,也可透過微博上的分享擴大彼此的視野與觀點。」更期許「書店文化體驗之旅」能帶動「造訪台灣的必去景點,體驗台灣的在地人文風情。」這些從書店衍生出的美好風景路線及旅行中的文創商品,將開拓兩岸文創新商機,推廣台灣獨特的人文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