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微軟擁護者:Win 8銷量達1億份 不是個錯!

發表于: 2013/05/13


 
微軟(Microsoft) (MSFT-US) Windows 8的銷售每況愈下,不只使用者批評介面,PC廠也將PC之死怪罪於Windows 8,就連平板電腦Surface Pro的銷售量也不值一哂,執行長 Steve Ballmer恐怕要因此捲舖蓋走人。
但無論是Ballmer或他的產品都仍有其擁護者,一位微軟迷捍衛Windows 8,直言「副本銷售量達1億份的軟體,不會是個錯」,認為就算與過去Windows軟體銷售量相比的結果令人失望,Windows 8的銷售量也十分驚人。
也有微軟迷如是說:「只要些許修改,Windows 8就可以變得更好、銷量更高。」他們希望Windows 8.1更新版推出後,新介面可以讓使用者找回記憶中的微軟。
一位Steve Ballmer的擁護者認為,任何「Steve Ballmer會被炒魷魚」的揣測都是「反微軟感覺論」。
然而,這些捍衛Ballmer的話,聽起來卻像明褒暗貶。
那些指稱Windows 8推出後微軟營收就增加的人,根本沒好好研究過微軟的歷史。過往只要任何新Windows發行,微軟隨即數季營收大幅成長,爾後幾年再慢慢退回直到下一代版本發行為止。
因此,微軟自年前以來營收有所成長,這一點根本不能拿來捍衛Windows 8的銷售量或受歡迎程度。
Ballmer能不能保住工作,恐怕要看Windows 8.1更新版推出後,Windows銷售量的成長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