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8452枚
69

【其他笑話】心酸的職場笑話

發表于: 2013/10/02


有個肉販看到有隻狗走進他的鋪子裡吃了一驚,把狗噓走沒多久,這隻狗又跑回來,所以他探頭看了一下這條狗,才發現狗嘴裡有張小紙條。

他拿起紙條,紙條上寫著「麻煩給我12條香腸和一條羊腿,錢就放在狗嘴裡」

肉販低頭看了一下,哇!還真的有十塊錢耶!所以他收了錢,把香腸和羊腿放入袋子裡以後再放到狗嘴裡。肉販對這隻狗實在太訝異了,想想又剛好快打烊了,他就決定收攤然後跟著這條狗看看。

這條狗沿著路走,來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就把袋子放下,跳起來按了行人通行鈕,再叼起袋子耐心地等綠燈亮起,再通過這個路口,當然肉販還是緊緊跟著牠。

接下來這條狗來到公車站,開始盯著時刻表瞧。肉販很震驚這條狗居然懂得舉起左腳來攔車,然後搭上了這台公車!肉販跟著上了車,狗把綁在項圈上的車票秀給車 掌看,看到這一幕,肉販就像其他的乘客一樣簡直要暈倒了。狗狗接著坐在司機旁邊看著窗外,當下一個站牌出現,牠就站起來跑去車掌那兒搖尾巴示意他要下車 了,不等公車完全停妥,牠就迫不及待地跳出公車往一間離站牌不遠的房子奔去。

牠打開了院子的大鐵門,衝向房門,當牠接近那道木門的時候忽然改變主意往花園跑去,牠朝向窗戶走去然後用頭去撞牠好幾次,然後再跑回房門前等候。接著肉販 看到一個彪形大漢開了門,然後開始凌虐這條狗!他打牠、踢他、還大聲咒罵牠!肉販實在不能忍受這種事,就跑去阻止這傢伙!

「你他媽的再幹什麼!?這是一條天才狗耶!我用我的性命擔保牠絕對可以上電視!」

 
這男人就回答肉販:「你說牠聰明?這是這條笨狗第二次忘了帶鑰匙!」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管你再怎麼拚命,老闆都不會滿足的!   

這就是做為一條狗的宿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