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8452枚
92

【噴飯笑話】快樂、健康的小白兔

發表于: 2013/10/03


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卷大麻的長頸鹿,
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小白兔對大象說: 「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

 
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搖頭丸就拉著我像白痴一樣在森林裡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