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6 期
37765枚
 3 

【分享】想學習又怕乏味嗎?選擇阿摩就對了

發表于: 2015/01/13

本文章正在參加-【徵文】【活動結束】徵求您使用阿摩的方法或心得,就有機會獲得VIP1年份!

阿摩線上測驗,是我接觸公職的第一天發現的秘密基地。
總是翻著書頁寫著考古題的我不知覺得就想睡覺,常想.. 為何讀書不能像玩遊戲那樣能練等呢? 我絕對不是要說怎麼不能掛等練。
沒想到阿摩完全圓了我的心願,剛開始我還不是很上手,甚至覺得怎麼Y幣著麼難賺。我沒有很多錢所以不能去買阿摩Y幣。
所以有一陣子乾脆就是練題,隔天一到就去和新手們打招呼。
 
本來公職這條論對我來說很寂寞很孤單,甚至家人朋友都不支持我,有了阿摩以後覺得原來不只有我,天的另一端有著和我一樣努力的人。
報考的科目相同慢慢的我會試著加對方好友,如果對方同意,我就會開始看著他的等級然後努力追上去。 這是一種無形的支持和力量。
 
你說我這種愛玩遊戲又怕膩的人都能早早起來準時打卡K書,阿摩能無形的支持怠惰的我或許這麼說來我還有救呢! 還在猶豫要不要使用阿摩嗎?別猶豫了就來吧,每天都要贏自己一點這才是阿摩真正的意思,與這群戰友一起這條路並不孤單。
 
在這裡我也分享一句話 :
 
“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
– Winston Churchill, British Prime Minister

「成功不是結局,失敗也不是災難,持續的勇氣才是重要的。」
– 溫斯頓‧邱吉爾 (英國首相)
 
自身體驗。20150113 祝福自己能在阿摩的陪伴下快點破土而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