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一上
阿摩第 6 期
20710枚
 1 

【國內】想成為成功創業者 一定要知道23個原則

發表于: 2014/09/24


2014.06.12青年創業及圓夢網
在打造成功事業的過程中,有哪些關鍵原則,創業者必須牢牢謹記在心?知名作家Paul B. Brown在過去三十年間,曾經訪問並研究過許多位創業者。日前,他在Forbes網站上分享了23件創業者必須了解的重要原則。無論你正在創業,或有志於創業,都可以藉這個機會好好省視自己:
1. 預測未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創造未來。
2. 你所能做出最重要的決定是「把時間花在什麼地方」。每個人的時間、精力和能力都十分有限,沒辦法做所有的事。而當我們面對投注所有心力的事時,表現會比選擇不花心力的事來得好。
3. 如果你想要成為一位成功的創業者,就不可能取得工作和私人生活的平衡。
4. 最傑出的創業者並非因為想到偉大的點子,而是解決了市場需求。
5. 所有成功的創業者都有一個共通點:他們都擁有將想法付諸實現的強大欲望。這一點比動機、專注力、行銷技巧都重要。
6. 行動勝過一切。你該停止思考,馬上去做。
7. 一步一步聰明地朝著你的目標前進。最成功的創業者並非採取孤注一擲的態度,而是保守地一步步前進。過程中會停下來看看自己過去學到了什麼,再把學到的東西運用在下一步上。
8. 如果你想要打造出成功的企業,就得停止做一個控制狂。當事事都得經過老闆這一關,老闆就會成為阻礙。而且當員工覺得公司是以老闆為中心,他們就沒有理由花時間思考好的點子,因為一切都是老闆說了算。
9. 別再花心力在你的弱點上,你應該善用自己的強項。最終,這才是讓你成功的關鍵。
10. 把每一個障礙都轉變為資源。
11. 行銷的精隨在於找出銷售產品的對象,並且決定什麼原因才會讓對方買下產品。
12. 你唯一需要做的市場調查就是推出產品,並且觀察產品是否被市場接受。
13. 如果你堅持要做市場調查,那麼你只需要問一個問題。將產品原型展示給消費者,或形容出你想要提供的服務,再詢問對方:你想買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請他們當場預購。如果對方不願意,那表示你還有改善的空間。
14. 你必須想好如何收取別人欠公司的款項。因為直到現金吃緊之前,沒有人會先想到這件事。
15. 你需要一個真正聰明的顧問團。他們能夠給你新的觀點和想法,讓你商量事情並且誠實提供反饋。
16. 如果你想要將事情做得更快、更好,請為自己打造一個確認清單。
17. 開創一件新的事業相當困難,並且會遇到很多足以淹沒人的障礙。要懂得激勵自己,並且保持動力。
18. 如果小狗不喜歡這款狗食,就代表它是糟糕的狗食。你無法決定什麼是好產品,只有你的客戶才能決定。如果客戶不喜歡你的產品,就代表它是個糟糕的產品。
19. 假如客戶不喜歡你的產品,不論是再低的價格、再好的促銷活動或產品定位,都不會有太大的用處。這時你不如選擇推出新的產品。
20. 如果你會失敗(失敗總是會發生),要以最短的時間和最少的代價失敗。你應該一小步、一小步地朝著目標前進,並且每踏出一步就要停下來,確認自己還在正確的軌道上。
21. 你必須真正從過去的失敗中學到教訓。
22. 創意和創新必須和商業目標連結。創意是件很棒的事,但沒辦法賺錢的創意只能被稱為興趣。
23. 在狀況好時交棒。

http://www.jobeasy.org/job_news/job_news.aspx
閱讀更多職場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