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國內】愛車停路邊被噴漆 車主Google緝凶

發表于: 2014/05/30


南市新營區公園路一段的農地旁,最近一兩個月來傳出有人將車子停在路邊,隔天醒來車子就被噴漆,一名男子不滿愛車被噴花,靠著GOOGLE街景以及自行蒐證,終於抓到噴漆阿伯。
監視器畫面清楚記錄,在5月19日清晨天都還沒亮,一名看起來像是準備要下田的阿伯,騎著一輛後面載大籃子的腳踏車,手拿噴漆對著一部轎車車頭噴啊噴,作案後阿伯神不知鬼不覺騎車離去,隔天車主一覺醒來愛車變成小花貓,讓他好心疼,報了案又怕抓不到兇手,決定自力救濟,他在現場找到一罐用完的噴漆空瓶。
接著他上網用GOOGLE街景,發現事發地點旁的農地上這位阿伯好眼熟,但就怕冤枉了別人,他天還沒亮就起床自行蒐證,在同一地點發現阿伯又出現了,他不斷的在車子旁繞來繞去,竟然朝著另一台車潑水,被害人努力蒐集證據,事發地點就在他住的大樓旁,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自行蒐證,加上GOGLE街景,警方根據他提供的證據終於揪出這位噴漆阿伯。承辦員警:「他因為要到他的農地去耕作,但遭到汽車停車所阻擋不能進去,據瞭解汽車停車位子是區公所可以停車的路段。」
原來噴漆阿伯的農地就在馬路旁,但常有車子亂停,完全擋住農地的出入口,即使他私自畫了紅線提醒還是沒用,他才會出此下策,警方調查阿伯已噴過3輛車,協調後願意賠償每輛車約8千多元烤漆費,被害人也同意不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