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4 期
31267枚
 1 

【新聞】成績差! 老師竟罰學生踩考卷

發表于: 2012/12/03



高雄市傳出優秀教師不當體罰學生事件!學生出面投訴,4年前因為成績不佳,作業寫不完,遭該名莊姓老師當眾痛甩20多個巴掌羞辱;而現在這名導師,轉任到鳳山一間國中任教,又遭人本指控,以蹲跳方式持續不當管教學生,目前學校也已經啟動不當管教教師的調查程序。

出席記者會的張同學,想起4年前,在眾目睽睽之下,遭莊姓老師痛甩20多個巴掌,如今想起來,仍舊餘悸猶存當時張同學因為作業太多寫不完,被老師甩巴掌,還被罰蹲跳,嚇得一個禮拜不敢上學,最後只好轉班。

沒想到4年之後,該名莊姓導師轉到鳳山一間國中任教,人本指控,老師舊習不改,依舊持續不當管教學生人本批評,該名老師至少遭到6位以上的家長投訴,但諷刺的是,卻在去年還獲選資深優良教師,老師遭到投訴,教育局也緊急派督學到學校了解。

學生出面投訴,老師不當體罰,教育局也已經介入調查,是否有不當管教情形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