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1238520枚
35

【身材】打造易瘦體質請從運動開始

發表于: 2014/12/18


鍛鍊腹肌,緊實上半身
收縮肩胛骨,塑造挺立美胸
增加背部力量,消除肚子浮肉
                           鍛鍊腹肌,緊實上半身
鍛鍊腹肌,就等於可以消除凸出的肥肥肚,「腹直肌」是打造完美上半身不可欠缺的重要,只要保持正確姿勢,隨時縮小腹,約1~2週之後你就可以明顯看到成效,甚至還有可能出現腹肌線喔!
收縮肩胛骨,塑造挺立美胸
  隨著肩胛骨的縮放動作,胸腔會自然地張開,使得乳房位置提高,確實運動肩胛骨可以刺激胸骨下方的「胸腺」,對於荷爾蒙與淋巴循環有相當好的幫助,同時可改善水腫問題,避免形成副乳。
增加背部力量,消除肚子浮肉
  腹肌缺乏鍛鍊容易對肋骨與骨盆造成影響,連帶影響內臟健康,更容易造成小腹突出等問題。想要腰身纖細,必須全面性地鍛鍊腹部連繫肋骨與骨盆的斜向肌肉(腹斜肌)、較深處的橫向肌肉(腹橫肌)以及背闊肌等背部肌肉。請切記:「雕塑完美腰線」也和「鍛鍊背部肌肉」有密切的關係喔!
  此外,由於身體是立體的,因此前側、後側會相互影響,假設你的腹部緊實,但背部卻贅肉囤積、水腫,還是會破壞身體側腰的曲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