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2 

【其它】捐款2萬美元 冰與火作者寫死你

發表于: 2014/06/08


美國有線頻道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原著小說作者喬治•馬汀承諾,提供1家野狼收容所2萬美元捐款的捐獻者,將在他的新作獲得角色,並「血淋淋的死亡」。
喬治•馬汀(George R.R. Martin)在線上集資網站Prizeo的影片和聲明呼籲民眾,捐款給位在美國西南部城市聖大非(Santa Fe)的1家野狼收容所。
他說:「我對狼一向很著迷」,也說「美國狼的數量於第20世紀期間創新低」。
集資網站目標募集50萬美元,部分捐款也將用於幫助另一家去年一共提供需要幫助的人50萬份以上餐點的慈善中心。
根據網站,各捐出2萬美元的1男1女捐款者,將有機會冠名出現在喬治•馬汀新作中,且可能是「領主、騎士、耕農、娼妓、貴族小姐、學士、主教或任何角色」。
Prizeo網站也警告:「以你/妳為名的角色勢必會死很慘。」
截至今天晚間9時(台灣時間7日上午9時),網站已募得28萬多美元,兩名捐獻2萬美元的金主,已摘下角色冠名權。
HBO昨天表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of Thrones)第4季每集平均吸引1840萬觀眾觀看,納入重播、隨選視訊和行動影音串流收看人數,刷新2002年「黑道家族」創下的每集1820萬觀眾收看紀錄,成為HBO史上最夯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