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提供百萬獎學金三策略 為北市學童留人才

發表于: 2014/03/06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臺北市為了培育最優秀師資,替臺北市找到最好的小學老師,教育局向全國青年才俊招手,以招收公費生、保證在臺北市任教、百萬獎學金,吸引大學學測75滿級分的高中應屆畢業生,申請進入臺北市立大學就讀。
丁庭宇副市長表示,臺北市立大學配合提升師資政策,以招收公費生入學、保證在臺北市任教,及百萬獎學金,吸引75級滿級分學生申請進入臺北市立大學就讀。
林奕華局長說明,教育局同意臺北市立大學招收之75級滿級分的優秀公費生,可有百萬獎學金、保證在臺北市任教,並可優先選填市區頂尖小學任教等策略,目的在鼓勵全國優秀青年學子投入教職,為臺北市未來的主人翁培育最優秀師資,替臺北市找到最好的小學老師。
戴遐齡校長說明,身為臺北市唯一的市立大學,不論在師資、產學合作、國際化等各方面,臺北市立大學都與北市高度連結,此次在臺北市政府及教育局全力支持招收「公費生」政策下,103學年度可以對外招收15名公費生,其中4名為個人申請,11名為考試入學。(自立晚報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