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5 期
1050枚
 1 

【閒聊】提升免疫力的好方法:檸檬的萬用

發表于: 2014/07/01


1 .檸檬片你泡對了嗎?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別人,把愛傳出去!自己也要重視!!將檸檬切片放入密閉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涼水使得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放入冰箱。轉天拿出兩片泡水即可~這樣可以把檸檬中豐富的VC激發出來~1個檸檬能喝1個星期左右。常喝能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讓肌膚美白水噹當哦!
2.熱的檸檬水救你一輩子! 檸檬水抗癌比化療強一萬倍! 檸檬~只殺癌細胞,切2 -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容器裡,並加入熱水,它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誰都有好處,熱檸檬水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請你仔細閱讀以下文章並自己評判它是否有效。
3. 檸檬是一個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它比化療強一萬倍。它的口感是愉快的,而且它並不產生像化療一樣的毒副作用。它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這種植物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症,比世界上通常應用在化療方面的化療藥物阿黴素產品好一萬倍,它減慢癌細胞的生長。但更令人吃驚的是: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
4.檸檬水=血液循環+鈣, 有空就自己弄點檸檬水來喝喝,一顆檸檬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調配!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養生又美容!檸檬汁的好處:檸檬具有高度咸性,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幫助,其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
5.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均能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循環,減低血凝塊的機會。血壓太高時,它可以調節血壓,它能抗抑鬱、抗應激和神經功能障礙。
6.根據美國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維他命C和維他命E的攝取量達到均衡標準,有助於強化記憶力,提高思考反應靈活度,是現代人增強記憶力的飲食參考。研究中顯示,由於血液循環功能的退化,造成腦部血液循環受阻,而妨礙腦部功能的正常運作。
7.檸檬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維他命C類的食物,因此一天一杯檸檬汁有助於保持記憶力,且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是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的健康食品。
8.改善骨質疏鬆: 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使鈣易深化並能螯合鈣,可大大提高人體對鈣的吸收率,增加人體骨密度,進而預防骨質疏鬆症。缺乏鈣質是導致骨質疏鬆症原因之一,而預防骨質疏鬆症第一步是先從改善飲食生活開始,就是常吃含維他命C豐富的檸檬、柚橘類水果。基於檸檬對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非常有幫助。此外檸檬汁中的檸檬酸還有抗腸炎菌、沙門氏菌、腸道出血性大腸菌0-157等食物中毒菌效果,能減少人體內疲勞物質乳酸產生。
9.達到美容減重效果: 檸檬可說是女性的水果,因它能安胎,故稱「宜母子」。它又能美顏、減重,因其檸檬酸能去斑、防止色素沉著,內服外塗均有效果。檸檬本身就是美容妙品,可以促進胃裡蛋白分解砪的分泌,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吸收。建議多喝檸檬水。
10.這一點最重要,喝完檸檬要嗽口再過一陣子最好刷牙,以免檸檬侵蝕牙牙,最好用吸管吸食喔,否則牙牙會敗光了,絕對要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