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8 期
4230枚
 2 

【影劇】插不插鼻胃管引發紛爭 瓊瑤預告關閉臉書:別了!親愛的朋友

發表于: 2017/05/06


瓊瑤丈夫平鑫濤因失智住院,瓊瑤不滿繼子女讓平鑫濤插鼻胃管,引發爭論。瓊瑤與繼子女衝突浮上檯面後,她今日再度於臉書PO出「別了!親愛的朋友們」一文,並預告自己即將永久關閉臉書。瓊瑤今天的PO文中指出,「我再也沒有想到,當我在臉書貼出了『背叛』那篇後,鑫濤的3個兒女,突然大動作的對我指控,其中許多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的地方,更有許多不實和誤解的地方!我無能辯解,當一件正面的事,變成八卦時,不是『真理越辯越明』,而是『糞坑越挖越臭』。」
她說,「我一夜之間,就變成眾矢之的!萬箭穿心的我,頓時傷痕累累,我除了認錯道歉,沒有第二條路!我的『雪花』,終於變成『血花』!」
瓊瑤表示,她的訴求已被扭曲,老公平鑫濤已移交給他的3個兒女,她的自責也該告一段落。她說,自己14年來為了照顧平鑫濤,不曾出國,她想去國外轉換心情。她也提到,平鑫濤有最愛他的兒女陪伴,有她信任的醫院、院長、護理長等的照顧,應該會很長壽。
瓊瑤對老公喊話,「再見!鑫濤!只希望你的兒女,對於你身後事的交代,能夠徹底執行!如果連那個也做不到,我也只能為你嘆息!因為,我對於你,什麼力量都沒有了」。
瓊瑤也和她的朋友道別,她說,這次關閉臉書,和以前不同,這次是「珍重再見,後會無期」。她說,當她的「最後一堂課」,變得如此不堪,「還有什麼心情和大家交流?」瓊瑤看到臉書上有新朋友告訴她:「瓊瑤阿姨,我剛剛為你加入了臉書……」她表示,真的很心痛,「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那麼多深愛我的朋友!這聲『珍重再見』我打字時已經淚崩」。
最後,瓊瑤表示,她會將留言版開放到5月9日晚上12點,那天是她與平鑫濤結婚39週年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