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1 

【國外】摔落黃石公園山崖 好險夾縫救了他

發表于: 2015/05/24


TVBS美國黃石公園有多處山谷地形,若是不小心跌落幾乎都是萬丈深淵,一名71歲的登山客就為了站在山崖拍照,結果不小心往下摔整個人卡在一塊石頭夾縫上,沒有摔進300多公尺深的山谷,最後平安獲救。>>登山客:「我很害怕但不會恐慌。」一名男子腳踩著石塊、背靠山壁,眼睛往下看到的是365公尺深深的山谷,而他剛好卡在一塊石頭上,但只要隨便動一下很可能就摔下去粉身碎骨。登山客:「我滑下去的速度太快了,我根本沒機會做什麼,我把臉上的沙土甩掉,然後看上看下心裡想著我的神啊你不要我了。」他是來自紐約71歲的登山客,整個人卡在黃石公園一片垂直陡峭的山壁動彈不得,救難人員出動先綁著繩索從山崖往下垂吊,將他固定住總共花了1個多小時終於把人平安拉上來。當地警方:「他卡在那邊那地方的沙石結構很鬆,我們必須先用繩子讓他固定在那裡。」真的是生死一瞬間,他只是想站在山崖邊拍照,沒想到一腳滑落山崖7公尺多正好掉落到一個夾縫裡,才沒有直接摔死,改編自真實山難的電影《127小時》情節更驚險!《127小時》電影片段:「你沒有告訴任何人你去哪裡。」電影講的是2003年美國一名登山客,不小心掉落猶他州大峽谷手臂被石頭壓住,後來自己割斷手才脫困生還,這回黃石公園意外幸好登山客命大,只有受點擦傷事件平安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