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幼兒園下
阿摩第 4 期
29400枚
 1 

【國中】播限制級鬼片 國中代課師結束聘任

發表于: 2012/10/07



 





播限制級鬼片 國中代課師結束聘任



tvbs-jpg-90x27_081353.jpgTVBS – 2012年10月6日 下午12:23







相關內容






  • yehmin-20121006122905.JPG放大顯示


    播限制級鬼片 國中代課師結束聘任











台中有國中家長投訴,學校國文代課老師上課不上課,不只教學生用西元生日算命,還在課堂上播放限制級鬼片,有學生回家後告訴家長,認為下週就要月考了,老師卻教一些和課程無關的事,家長認為這名老師嚴重影響學生學習,校方表示,這名代課老師作法的確不妥,已經結束她的聘期。



 



 



電影旁白:「3件命案好像有某種關聯,造成這棟鬼屋有解不開的謎題。



 



泰國恐怖片香頌鬼屋,描述一名女記者在調查一宗過去的命案時,發現兇手住的這間屋子裡發生過3次類似案件,過程中,女主角不斷被鬼魂糾纏,畫面恐怖驚悚,電影也被歸類在限制級,但是台中卻有國中代課老師,在課堂上播這部影片給學生看。



 



有家長投訴,下個星期就要月考了,但一名陳姓女代課老師上國文課時不上課,先是教學生用西元生日算命,甚至還播鬼片給同學看,家長認為這名老師教學不夠認真,影響學生受教權。



 



校方表示,老師播放影片必須和課程相關,這名代課老師卻播限制級影片給國中生看,的確已經違反規定,對此,這名代課老師強調,教同學用西元生日算命,是利用下課前10分鐘分享研習課程,放電影則是因為同學考試符合標準,才會給予獎勵。



 



但校方考量老師授課技巧和方式確實不當,已經結束她的聘期,學校也將請校內其他國文老師來兼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