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新聞】政大附中與多益合作推特色課程

發表于: 2013/09/29


中央社 – 2013年9月27日 下午7:41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7日電)國立政大附中「制服日」登場,今年走動漫風及反串秀;同時,為推動特色教學,校方也和多益測驗代表單位簽署合作備忘錄。
政大附中一年一度的「制服日」今天登場,動漫風及反串秀當道,校長郭昭佑扮成小飛俠彼得潘,他說,政大附中學生因為沒有制服,所以每年9月最後一個週五都會舉辦制服日活動,也是校內重要的傳統活動。
郭昭佑表示,透過制服日活動,可讓學生充分發揮創意、暢玩Cosplay角色扮演;老師們也會放下身段,重拾玩心裝扮,和學生們玩成一片。
走在政大附中校園裡,就看到平時嚴肅的訓導處教官及組長,都扮裝成科學小飛俠穿梭在校園裡;學生們則扮裝成皇帝、美少女戰士、天線寶寶和野獸派小辣妹等,全校KUSO玩創意,氣氛嗨翻天。
國三學生謝秉瀚反串模仿藝人謝金燕的舞曲「姐姐」造型,金光閃閃的短裙裝扮,造型酷炫;高二生周柏佑、汪暐杰則分別穿著性感小洋裝、熱辣破表,周柏佑說,「平時生活壓力太大,趁制服日發洩一下」。
不過,今年制服日非常不同,校方選在今天同步和ETS多益測驗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進行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以做為政大附中推動十二年國教特色教學的國際教育特色學習課程之一。
郭昭佑說,這個學期學生可透過電腦網路學習多益情境的官方線上準備課程,以提升英語能力,評量目標是在高一課程結束前,達到多益550分以上的英語實力。
政大附中英文老師李陳福表示,目前約有150名高一學生選讀多益官方版線上準備課程,1週1堂課,希望藉此能幫助學生提升國際溝通英語能力。1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