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教師評鑑未列議程 家長團體批

發表于: 2014/01/15


教師評鑑入法未列入立法院這個會期議程,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等6個教育團體今天發出聲明,批評立法院延宕修法,形同護航不適任教師。
聲明中指出,將在下一個會期開始前,全面調查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立委的立場,以網路、連署等管道,啟動反輔選行動,淘汰延宕修法的立委。
今天是立法院這個會期最後一天,攸關教師評鑑入法的「教師法修正案」卻沒有排入議程。包括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智障者家長總會、學習障礙協會、人本教育基金會、新北市新莊中小學家長協會等6個教育團體今天同聲質疑。
聲明指出,教師評鑑入法於99年開始推動,至今已3年半,立法院將學生及社會的呼籲丟在垃圾桶,是國家教育的危機和悲哀。將在七合一大選前夕,公布反對教師評鑑入法的立委名單。
家長團體重申6大主張,包括教師評鑑入法、教師工時入法,刪除申訴及訴訟規定,修正教評會組成比例,訂定教師會落日條款,明定不得團體協商事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