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2 

【國內】教育家部落格上線 讓好老師不孤單

發表于: 2014/01/22


教育部宣布成立以老師為主題的「教育家落格」,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老師教學精進。而部長蔣偉寧更舉自己國小老師影響他一生的經驗為例,鼓勵更多老師提升教學熱情。 (陳葦庭報導)
 
 教育部家部落格是教育部首次以老師為主題所建立的部落格,內容包含人物故事、新知分享、活動快訊、未來教室以及影音專區五大項目,投入兩百多萬,花了半年的時間才籌備完成。
 教育部長蔣偉寧在啟用典禮上表示,自己在小學時遇到的老師劉德榮對自己的影響很深,除了幫學生課輔外,發現學生衣服破了也會幫忙補,此外,也鼓勵學生多發問、表示意見。
 
 而教育部也特別邀請到「台灣之光」超馬選手陳彥博到場,他表示自己在高中時差一點被退學,還好高中田徑教練潘瑞根把他從邊緣撿回來,才讓他有今天的成就。
 蔣偉寧期許,教育家部落格上線後,能夠促使全台教師相互砥礪,分享教學資源和心得,提升教學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