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二下
阿摩第 2 期
105015枚
 0 

【新聞】教育產業工會霸校舍? 議員批

發表于: 2012/05/16




【聯合報╱記者胡宗鳳blog.gif/高雄報導】



2012.05.16 03:32 am



 




高 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拒絕列席議會的風波未止,議員洪平朗昨天總質詢表示,劉亞平長期「霸占」忠孝國中校舍作為教育產業工會及高雄縣教師會會館, 遭各界投訴,教育局應立即查明有否利益輸送的違法情節;市長陳菊答詢表示此案將移送政風查辦,如有違法立即法辦,否則應還其清白。



劉亞平昨天透過新聞稿指出,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根據相關法令和契約向學校承租會址,十幾年來都沒有問題,縣市合併後也沒有問題,現在承租契約在縣市合併前訂定,目前還沒有到期。



高市府教育局長鄭新輝則表示,如果學校有閒置空間,在不影響學生受教權的前提下可考慮出租,不過需完備流程:至於忠孝國中出租案,鄭新輝認為有欠評估,要查察。



洪平朗日前點名忠孝國中教師兼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列席議會遭拒,昨天劉亞平仍缺席洪的總質詢。



他批評劉亞平的工會以每月新台幣100元、月維護管理費200元的低價占用忠孝國中廳舍辦公,影響學生受教權。洪平朗說,會點名劉列席是接獲校長、教師和家長的投訴才要劉到議會說明;無法接受劉拒列席還在網路串連反擊他,甚至還在洪選區擬發動選民罷免等。



洪平朗要教育局長查處劉亞平的違失還有低租占用校舍空間,也打算提案禁止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等團體出席相關行政會議。





全文網址: 教育產業工會霸校舍? 議員批 | 高屏離島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7095468.shtml#ixzz1uzUnU5rq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