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210枚
 0 

【新聞】教部102年教學卓越獎 5所國中獲獎

發表于: 2013/08/22


作者: 徐詠絮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3年8月22日 下午12:14

教育部今天(22)公布「102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國中組獲獎名單,共有5所國中的教學團隊獲獎,展現教學的專業與熱忱,而最後獲得金質、銀質獎的教學團隊將於9月11號的頒獎典禮當場公布。
今年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國中組有5校獲獎,包含:臺東縣立寶桑國中、新竹市立竹光國中、新北市明德高中(國中部)、臺北市立龍門國中及花蓮縣立自強國中,其中,臺東縣寶桑國中推展「協同行動研究」、分組合作學習,為學生量身訂做多元學習課程;新竹市立竹光國中推展藝文教育,激發學生對生活、事物與環境美好意象的行動;新北市明德高中國中部的「瘋數學,數學風」教案,設計成數學的嘉年華會活動,讓學生愛上數學課;臺北市立龍門國中則以「樂活」為主題,推展樂意學習、樂情待人、樂趣生活的教案;花蓮縣立自強國中以低成本方式,活化科學教育課程,參與的紀博三老師表示,主要設計奈米科技、海洋教育、數位之眼等七個方案,還利用環保回收物教導學生製作科學玩具。
教育部表示,所有獲獎的教學團隊9月11號將在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的頒獎典禮獲頒表揚,當天也將公布獲得金質獎、銀質獎的得獎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