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它】教頭想看他被打爆…王維中明可望先發

發表于: 2014/03/20


 
拚25人名單 語言恐成絆腳石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大聯盟熱身賽後援表現優異的釀酒人隊王維中,台灣時間週五凌晨4點有機會首度先發登板;但釀酒人隊總教練雷尼基也指出,語言問題可能是王維中今年要直升大聯盟的最大障礙。
王維中已出賽6場投8.1局,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防禦率還是0;但雷尼基尚未確定是否將王維中列入開季25人名單,主因就是語言障礙。
「當你有一個別的國家來的年輕球員,事情真的會很困難,因為我沒有辦法和他直接溝通。」雷尼基表示:「經過翻譯會失去很多東西,你根本搞不清楚他是不是還有東西沒有說。」
王維中去年還在新人聯盟投球,釀酒人隊就以規則五選秀把他挑走,對他的潛力有高度期待;且王在熱身賽的表現仍然超過球隊預期,雷尼基坦言,很想看到王維中至少被打爆一次。
「我們確實想要他被打慘一點,因為我們想看看他如何反應,但是都沒有。」雷尼基表示:「你不會想要這發生在球季中,然後他突然害怕投進好球帶。」
週五對洛磯 王維中或K-Rod主投
王維中後援出賽都打不爆,現在有機會看看他先發的表現。原本週五對洛磯隊的比賽由索恩柏格先發,但釀酒人隊考慮把索恩柏格列入開季的牛棚投手,因此可能改為後援上場;如果週五索恩柏格不先發,將由王維中或K-Rod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