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1 

【高中】敦化國中家長控孩子被霸凌 指名道姓登報惹議

發表于: 2013/12/09


台北市一名敦化國中家長,今天(8日)花了據稱將近100萬元,在某平面媒體頭版刊登廣告,以超大篇幅「給郝龍斌市長的陳情書」,指控「敦化國中」放任一名學校老師的小孩,長期霸凌她女兒,這名家長指控,她女兒長期遭同學罷凌,多次向校方反映,校方刻意護短,不過這名家長登報陳情,竟將她所指控學生的姓名,「全名」刊登在報紙上,遭各界質疑觸犯個資法,對於整件事的處理,校長回應,絕無護短,北市教育局則表示,已經請督學介入瞭解。
 台北市敦化國中一名家長,因為不滿自己的孩子,疑似被學校老師的孩子霸凌,竟在平面媒體頭版買下大幅廣告刊登一篇「給郝龍斌市長的陳情書」,這名家長在陳情書中指控,她的女兒被同班同學罷凌,這名控訴孩子被霸凌的家長說,今年九月有學生的筆記本被亂畫,霸凌她女兒的同學,竟當著全班的面,指控就是她女兒做的,十月又拒絕發給她女兒補充教材,十一月還把她女兒的考卷丟在地上踩,由於霸凌她女兒的同學,是學校老師的孩子,家長也痛批,她多次向學校反映孩子被霸凌,不過校方都刻意息事寧人,根本就是護短。
 對於家長指控孩子被霸凌,校方還刻意護短,敦化國中校長高敏慧回應,學校在十二月四號得知狀況後,已經找雙方家長溝通,不過因為雙方認知還有差距,下周二會繼續介入協調。由於這名控訴孩子被霸凌家長在平面媒體頭版刊登廣告,廣告全文竟將疑似罷凌的學生全名登出,也可能觸犯個資法,並對這名同學造成傷害,對於家長的做法,北市教育局表示,教育局除了請督學到校了解,也會要求學校應做好學生後續個別與團體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