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2 期
161480枚
 0 

【新聞】新民國中課表開天窗 教局將懲處

發表于: 2012/09/02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台北市北投新民國中被爆,開學未能及時排定課表,北市教育局昨天強調調查後若有疏失一定會懲處。學校教務主任許松樑則表示,經溝通後排課老師各退一步,下週一可排出課表。



 北市議員徐佳青與北市教師會舉行記者會,踢爆新民國中開學日前未能及時排定課表,「老師要教哪一班不知道,學生要上什麼課也不知道」,開學後只好讓學生前天先自習,家長認為校方實在「太誇張了」;北市教育局回應表示,初步認定有明顯疏失,已要求校方三天內提檢討報告,後續將進行懲處。



 教育局中教科長譚以敬表示,新學期排課工作原本就應該在開學前完成,學校未能在開學前做好排課協調工作,開學日當天又未能妥善調度,確有明顯疏失,教育局已要求提出檢討並究責外,並要求校方在明天完成排課。



 許松樑則表示,這次的排課風波起因於少數老師排課有個人時間衝突上的考量,加上專任、科任,以及教師、組長、主任等不同職務,各有配課時數上的規定,以致在先前的協調中,有人不願退讓,讓事情浮上檯面。



 許松樑說,其實每學期開學前,在排課時都多少有類似問題,經過這兩天溝通後,排課老師各退一步,昨天初步將課表排定,並針對衝堂及相關問題重新調整,下週一可排出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