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2 

【國內】新科竹北市長何淦銘 被爆學歷作假念碩士

發表于: 2015/01/18


這會不會太誇張?新竹新科竹北市長何淦銘為了美化學歷,三年前竟拿假造的文化大學學士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畢業班,但文化大學發現,何淦銘並沒有就學紀錄,也就是說這位市長疑似涉及偽造文書,今天接受訪問時他否認說不知情。
他是新竹竹北新科市長何淦銘,被踢爆碩士學歷造假,真的嗎?嘴上說要推動市政不想爭論,但私德問題還是得公開檢視,原來有人爆料56歲的何淦銘3年前拿文化大學企管學士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企管研究所在職專班,卻念了一年就休學,事後被發現他根本沒有文化大學的就學紀錄。
如果真的涉及學歷造假,可是偽造文書罪,最高得處3年徒刑,何淦銘是何許人?沒當市長前也在政治圈打滾,與聯電榮譽副總宣明智有私交,三年前宣明智爆發私生子風坡,還由他代為宣讀親筆聲明,如今自己也成爭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