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小六下
阿摩第 4 期
7314枚
 1 

【新聞】日本沖繩縣教育工作互訪交流活動參訪花工

發表于: 2013/02/27



日本沖繩縣教育工作互訪交流訪問團於2月26日由石川尊士帶隊含3位教師、12位學生等共16位成員參訪花蓮高工,進行教育學術交流與學生們輕鬆有趣的互動。

花蓮高工為增進中日兩國教育情誼以高規格接待來訪師生,由花工大家長葉日陞校長致歡迎詞揭開序幕,葉校長代表學校致贈禮物、交換紀念旗並共同合影留念,並把花蓮之美介紹給遠方的好友。原住民舞蹈隊學生也以精彩的舞碼表示對日本朋友的歡迎,表演後更邀請參訪的師生一起共舞,讓這一次的參訪活動達到最高潮,展現花工師生的熱情及活力。接著由葉校長帶領來訪師生前往各科了解本校各科的教學設備及專業技能,兩校互許日後參訪的承諾,為本次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藉由此次的交流了解兩國高職工商科教育的目標及理念,除增加兩校老師及學生的國際視野,也讓沖繩縣交流訪問團師生體驗到花工教學的多元化、創新化及國際化。沖繩縣教育工作互訪交流訪問也正式邀請本校師生在三月中赴日本沖繩縣參訪,雙方互許下個月日本沖繩縣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