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1 

【影劇】日本版女神卡卡 卡莉怪妞紅到美國

發表于: 2013/12/17


 林芳穎 | TVBS – 2013年12月16日 
日本歌壇現在最紅的可愛教主,是年僅20歲的「卡莉怪妞」,她因為造型前衛,風格大膽,也有人稱她是「日本的Lady Gaga」,她的暢銷曲MV超過5千萬人次點閱,而且,透過社群網站宣傳,卡莉怪妞從日本紅到海外,明年初還要進軍北美開演唱會。
 
 
她是日本最夯的可愛教主卡莉怪妞,妹妹頭齊耳短髮,公主袖、蓬蓬裙、厚底球鞋,卡莉怪妞彷彿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今年20歲的她,原本是時裝雜誌模特兒,轉戰歌壇意外暴紅。日本歌手卡莉怪妞:「PONPON交出來就好,什麼都不去做,真的很無聊喔!」
 
卡莉怪妞最暢銷的歌曲之一,在YOUTUBE超過5千萬人次點閱,透過網路從日本紅到海外。美國兒童:「這好奇怪喔,但很酷我喜歡。」
 
美國青少女:「這首歌很好記,好像在夜店裡跳舞。」
 
CNN記者:「你認為社群網站對你的成功,貢獻多少幫助?」卡莉怪妞:「我用推特,還有部落格,特別是推特,我從上面收到很多海外粉絲的留言,我真的很開心。」
 
卡莉怪妞的粉絲以國高中女生為主,穿著打扮都以她為指標,卡莉怪妞說她的風格,從美國歌手凱蒂佩芮和女神卡卡身上得到靈感,但人紅了之後,反倒是女神卡卡來模仿她,學她綁超大蝴蝶結,畫上誇張的漫畫女主角眼妝。
 
日本歌手卡莉怪妞:「我一直努力成為一個全球性的藝人,不只是在日本受歡迎而已。」
 
出道短短4年,卡莉怪妞即將走出日本,在明年初進軍北美巡迴開唱,卡莉怪妞成功把卡哇依3個字,轉變成商業模式,這也正是日本在發展汽車工業和新科技之外,想要對外輸出的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