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日職/大谷二刀流太好用 總教練希望他扛5棒又先發主投

發表于: 2013/05/29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若是隊上有一位能飆出160公里速球的投手,同時又可以擔任中心打線的重責大任,那將會是所有交戰球隊的噩夢。
日本火腿隊超級新人大谷翔平即將在交流戰正式實現一場比賽「又投又打」的超級任務。
其實中央聯盟一直以來都是實行投手必須打擊的制度,但是若是先發投手又要準備打擊,恐怕對體力來說,或許才是最大的負擔。
火腿隊總教練栗山英樹趁下雨天休兵時透露出這項計畫,主要會在央聯的主場讓他試試看。
栗山表示:「可能性也有喔,這並非不可能,棒球之神對於好的球員,會有這樣的安排。」
目前大谷預定會在6月初先發,考慮到他的打擊實力不錯,栗山也說:「讓他打第5棒,同時擔任投手也有可能。」
不過通常投手若要上場打擊,幾乎都是以後段棒次為主,也因此,這或許是最實在的「二刀流」的試驗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