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明新科大校慶暨運動會 歡樂熱鬧 別具意義

發表于: 2013/10/26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http://l.yimg.com/bt/api/res/1.2/7_oWPc1Iz8HV6EkCRQdoXw--/YXBwaWQ9eW5ld3M7cT04NTt3PTMyMA--/http://media.zenfs.com/zh_hant_tw/News/nownews/i2301929.jpg

明新科技大學第四十七週年校慶,26日上午在中正堂舉行慶祝大會,張紹鈞董事長令堂張趙蘭花女士高齡106歲,也蒞校頒發在校服務資深同仁,滿四十年的溫素齡女士,贏得滿堂釆聲。張趙蘭花女士為抗日游擊將軍張體安之夫人,張將軍與另外四位出資創校人王宗山、郝立緒、李鴻超、張逢喜共創明新科技大學。
下午一時三十分,傑出校友邱鏡淳縣長在百忙之中也蒞校參加趣味賽競走項目,邱縣長一到運動場,即被明新科大的師生團團圍住,「縣長好!」的呼聲,響徹雲霄,縣長脫去外套,解下領帶,與明新校長袁保新並肩率領數十位明新的一、二級主管,邁開大步競走。
今年校慶暨運動大會有許多精彩活動,除了校友們熱情返校參加各系舉辦的「系友回娘家」活動,運管系也舉辦「國民健康體適能檢測」的健康公益活動,還有課指組延續去年舉辦「孝道創意表演競賽」,今年參賽組別比去年更多,同學們用創意短劇,詮釋出傳統與現代兼備的「孝道精神」。校慶園遊會除了提供美食,學生社團也輪番在園遊會中演出精彩節目,讓全校師生度過歡樂、熱鬧的47週年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