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1238520枚
 2 

【臉】春季保養肌膚原則

發表于: 2015/03/21


春天到,對於轉換季節的保養不可輕忽喔~~
季節變換肌膚總是敏感又脆弱,提供了六個實用的春季時期給大家參考
對以下我們提供了六個實用的春季時期,保養肌膚健康有神的原則。

1. 春季最有效保養肌膚的方法就是:清潔與保溼,一天如果可以做到兩次是最適當的。如果早上進行一次,睡前進行一次,可以掃除肌膚的污垢並且讓水分進入肌膚內。

2. 臉部去角質大約一至兩週進行一次,請注意不要過度去除,尤其是市面上標榜深度去角直的產品使用得特別留意。雖然去除角質可以加速死去的皮質生出新的皮膚,但是過度的去除容易讓皮膚失去保護。

3. 天然的保養品,優於化學合成的保養品。大家可以參考我們之前所撰寫的天然保養品配方參考,或是相關的產品文章。

4. 如果您的膚質屬於油性的,不表示不適合保溼產品,只要慎選「無油質」的保溼保養品,油性的肌膚一樣需要保溼的保護。

5. 除了保溼還要注意防曬!有一些保溼保養品有提供額外的防曬機能,請注意保養產品上的SPF數值,能夠給您很好的參考。

6. 如果您有皮膚敏感的問題,請洽詢皮膚專科醫師。不要期待看了一次醫師、或是使用了幾次的保養品後就可以得到顯著的改善,經過時間的試用與評估,才能知道什麼樣的產品或是處方對於您的肌膚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