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下
阿摩第 4 期
8939枚
 2 

【其它】春眠不覺曉!愈睡愈累竟是B群流失

發表于: 2014/06/10


有沒有覺得最近老是睡不飽?季節轉換時,許多人容易有不易入睡等困擾。每天熬夜加班的上班族,即使回家倒頭就睡,還是覺得越睡越累?隔天拖著疲倦身軀上班,整天猛打哈欠、流眼淚,臉上出現黑眼圈,一副精神不佳、疲倦到極頂的模樣。小心!健康可能已經亮起紅燈,尤其大家經常忽視,導致如此疲累的原因,原來是體內大量維他命B群流失所致。

 
維他命B群流失更可怕!長期恐影響日常生活
為什麼會造成B群大量流失?現代人生活忙碌,再加上工作壓力、熬夜等因素影響,長期累積疲累,更易加速人體中的B群大量流失。如果未加以注意,可能影響日常生活,使身體機能出現異常,甚至危及身體健康。民眾除了維持正常生活作息、遠離壓力來源外,應加強維他命B群的攝取,才能遠離B群大量流失帶來的影響,真正有效恢復活力。

 
維持好活力 維他命B群功不可沒
要維持好體力、好活力,最重要的就是補充維他命B群。維他命B群中的維他命B1、B2、B6、B12,有助於人體維持代謝功能的正常運作。而當中的菸鹼酸、泛酸、葉酸等成分更有利於神經系統的健康,其中菸鹼酸更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的效用,都有助於提供人體器官運作所需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