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下
阿摩第 3 期
177547枚
 3 

【分享】有阿摩真好!

發表于: 2015/01/24

本文章正在參加-【徵文】【活動結束】徵求您使用阿摩的方法或心得,就有機會獲得VIP1年份!

  第一次使用這個網站時,就覺得超讚!每日打卡就送五十點,互相打氣亦可得到點數;還有升級系統,成就感便油然而生。
 
  每一份考卷都可以輕易找到,立即來做;結朿後,馬上知道答案;不必一題、一題的對答案,省去不少時間,對於我這個手功能不佳的障礙者而言,益助甚大;更有善心人在題目下面解答,這便立即知道,自己錯在哪?加以修正。
 
  阿摩還有許多好的功能,我就不一一敍明,平常最愛玩的就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先建立自信心,再挑戰較難的題目,偶爾去看看摩友寫的心得或攻略也相當有幫助。
 
  最後要感謝摩哥設計這麼讚的網站,讓我們有如此便利的做答系統,真的是功德一件;再者,摩哥人很好,有任何意見及想法,告知一下,都會立刻做調整;因此,非常感謝摩哥,謝謝!有阿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