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1 

【影劇】木村把妹一流 獻幸運草收服柴崎幸

發表于: 2013/10/20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木村拓哉主演的最新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今(19日)晚10點在緯來日本台與日本同期首播。該劇在日首集收視敗給堺雅人的《半澤直樹》,卻因有周日播出的優勢,加上木村使出過去把妹招數,靠四葉幸運草擄獲柴崎幸芳心,讓該劇後續收視可望加倍奉還吸睛數!
 
木村、柴崎幸暌違10年再搭檔,他為找回默契,休息時常拿手機幫她拍照,還一起研究手相;一場在東京鐵塔的求婚戲,他私下到草地找四葉幸運草送她,她開心喊:「好厲害,我從沒找到過四葉幸運草!你真的很會討女生歡心。」他則臭屁地說:「因為我很擅長。」
 
40歲的他出道25年,2000年娶大他3歲的工藤靜香,婚前他曾透露因她愛下廚,常陪她吃美食當培養情趣,坦言把妹祕訣:「抱持熱情,勇往直前、表達愛意,追女孩子一定能成功。」
 
《A.I.》首播後批評聲多,他仍有信心:「這次演出就像泡在熱水裡,是很有感覺的溫度,希望拍出不一樣的作品。」他也爆料動作場面多,「試裝時聽到某套衣服先做6套,感覺像有瞬間讓衣服變得破爛的戲。劇本還寫『要從100公尺的高空跳下』,光想就很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