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未全面提供題庫 老師道歉

發表于: 2014/01/16


台東女中美術科期末考,楊姓老師提供班上題庫,忘了給其他班級,學生認為不公平。楊姓老師感到抱歉,願意接受學校處置。
台東女中1月8日舉行美術科期末考筆試,出題楊姓老師考前將題庫提供自己班上學生參考,沒有給其他班級,其他老師和學生覺得不公平,向學校反映。
學校討論後,認為美術科筆試成績對學生整體成績影響不大,且國、英、數等比較重要的學科即將考試,如果安排重考,可能對學生造成負擔,因此決議不重考、不計分,改增加學生報告、學習態度和術科的比重。
由於學校未對楊姓老師處分,引起學生、老師不滿。
楊姓老師坦承疏失,她說,當時她將題庫提供給班上學生,但忘了提供其他班級學生,造成學生間的不愉快,她感到很抱歉,學校要如何處置,她願意接受。
學校教務主任鄭華鈞表示,楊姓老師承認未將題庫全面發放給所有學生,確實不妥,也對該事件造成情緒上的不滿,及影響學習狀況表示愧疚,願意接受懲處,學校近期將召開教評會,討論懲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