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東台 明辦高階加工課程

發表于: 2013/10/14


工商時報【高雄訊】
為提供國內工具機用戶更深度的加工應用與服務,台灣工具機領導廠商-東台精機訂於10月15日聯合瑞典知名刀具廠商山高刀具(SECO),於東台公司T-TAC技術應用中心舉辦高階加工技術課程,將運用全新升級TMT-2000雙主軸/參刀塔車銑複合機與SECO推出的STEP車削課程,進行實體加工展示與介紹,來全面滿足用戶為提升基層員工加工基礎能力的新需求。
參加該課程的客戶,可於現場請教講師有關加工生產時遭遇到各式加工難題,尋求協助解決。而該課程除提供最新車削刀具技術應用外,還包含技術服務的推廣,以精進客戶目前遭遇困難的加工條件,藉由實際加工切削展示,協助客戶深入了解可提升生產效率的方式,最終要讓客戶擁有更佳生產效率解決方案,以加速資金快速回收。有意參加者可洽山高公司林靜美小姐,電話:(02)2657-7918。
東台精機為迎合「製造業服務化」趨勢,自今年4月啟用T-TAC技術應用中心以來,廣受客戶喜愛,成為與供應商及客戶互動及交流之最佳平台,不只是具有展示功能,更是技術服務及教育推廣的平台。
東台精機T-TAC中心內,目前配置多台高階工具機,提供多樣化軟硬實力整合平台與服務,分別是「智能化」、「操作輔助」、「加工應用」及「自動化」等4項目,並由這4項目向下延伸出18個子項目。東台精機除具有優異的機台品質外,還搭配多種加工應用軟體,創造客戶最高附加價值,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