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新聞】板橋善心關懷大學新鮮人獎助學金 朱立倫頒獎助金

發表于: 2013/09/01


自立晚報 – 2013年9月1日 下午7:20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板橋區公所9月1日(星期日)於區公所六樓大禮堂舉行關懷-大學新鮮人獎助學金活動,此為板橋區善心人士捐助善款,提供列冊低收戶升學新鮮人獎助學金,會中並邀請轄區內家長一起參加。朱立倫市長出席在板橋區公所的「關懷大學新鮮人獎助學金」頒發活動,鼓勵每位學子繼續努力向學,永不放棄追求夢想與希望,更期待社會的關懷與愛能不斷傳承延續。
朱立倫表示,關懷獎助學金活動已延續多年,感謝社會上釵h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希望今天獲得幫助的學子能夠記住這份感動,勤勉努力,將來成為有能力的人,繼續讓這份愛傳遞下去,將來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充滿正面向上的力量。朱立倫也期望藉由這樣的活動,拋磚引玉,引起各界更多認同和響應,共同加入。給孩子一個學習機會,就能點亮一個希望!
板橋區公所表示,今年轄內列冊低收入戶的高中職應屆畢業生共有213位,目前升學有132位,計有62%的升學率,為以減輕家長負擔,特別頒發獎助學金鼓勵升學。板橋區公所邀請兩位同樣受惠的在學學生,分享自身經驗,互相勉勵彼此,抱持信心,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兩任板橋市公所時代的前市長,現任立法委員江惠貞與林鴻池皆到場致意,議員王淑慧及劉美芳也都到場鼓勵學子,活動現場溫馨充滿人情味。201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