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1 

【影劇】林依晨紅到加勒比海

發表于: 2013/11/12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影后林依晨到英國留學1個多月,仍忙著還廣告債,已為工作離開英國3次。她11日出席代言的線上遊戲記者會,當晚就搭飛機返英,趕上早上9點的課,搭機時還要念書兼補眠,她盡量趁假日往返兩地工作,至今只請1次假,也不會蹺課,為何這麼拚?她苦笑說:「有太多雙眼睛在看我!」
她遠到英國念書仍遇到粉絲,來自加勒比海的黑人女同學,一看到她就問:「妳是台灣演員林依晨嗎?」見她招認,興奮說自己鍾愛亞洲戲劇,台灣演員中最喜歡她,看過她演的《惡作劇之吻》,午飯時間逢人就幫忙宣傳,讓她感覺有壓力,笑說:「我又是學生藝人了。」
她這次回台行程滿檔,和家人相聚,順道看牙醫,在英國因沒空潔牙,竟蛀牙5、6顆,自嘲「牙齒好弱」。她上個月過生日,和男友去法國三天兩夜,甜蜜說法國行就是他送的生日禮物,但「陪伴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