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2 期
2501枚
 1 

【其它】林書豪退出奧運男籃靶子隊

發表于: 2012/07/03



 



(中央社紐約2日綜合外電報導)成為自由球員的林書豪,將無緣與倫敦奧運男籃靶子隊打球。



林書豪今天通知美國籃球協會(USA Basketball):「很遺憾本人不克參與今夏美國奧運男籃靶子隊的練習。能獲選是無上榮耀,但我已因為自己的自由球員身分退出靶子隊。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與美國男籃練球。」



林書豪身為受限自由球員,若其他隊伍提出報價,紐約尼克(Knicks)可直接跟進。球員11日以前無法簽新約,而11日卻是靶子隊在拉斯維加斯與美國國家代表隊練球的最後一天。



另外,美國籃球協會今天說,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中鋒史塔斯馬(Greg Stiemsma)因患足底筋膜炎,也無緣參與練球。



費城76人隊(76ers)後衛哈利德(Jrue Holiday)今天稍早加入靶子隊。(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1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