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2 

【國內】柯文哲:忠孝橋引道要8天拆完 成傳奇

發表于: 2015/12/25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5日電)北市府預計明年春節8天期間,拆除忠孝橋引道。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叫台北市政府的「legacy」,就是「傳奇」,用那麼短的時間,拆掉那麼龐大的東西,這會上Discovery頻道。
柯文哲上午主持交通會報,交通局報告忠孝橋引道工程時表示,該案21日開標,由皇昌營造得標。
柯文哲聽完報告後說,明年2月的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這叫台北市政府的legacy,叫傳奇」,他猜那8天,會變成全台灣攝影機最集中的地方,「用那麼短的時間,拆掉那麼龐大的東西,那不得了,這個會上Discovery(頻道)」。
柯文哲笑說,工務局長彭振聲有交代,施工工人要穿制服,最好做新的制服,8天要把整段拆掉,這是大工程,「好好幹,我每天都會來看你們」。
另外,柯文哲曾要求研議民眾申請「道路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應收費,今天官員報告表示,警政署認為要召開全國相關會議討論,短時間內仍維持現狀不收費。
柯文哲聽到官員報告後說「這個我就有抱怨」。他碎念說,人家都說他是漲價市長,為什麼?公車18年不漲、水價也是10幾年不漲,員工宿舍10年不漲,到他時通通都漲。
柯文哲說,他要問這個心態,以前「每個都要當聖誕老公公,都不要漲價」,拖到有一天,看財務亂七八糟的才要漲,「好啦,這是我的抱怨,跟你們無關」。10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