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小四下
阿摩第 3 期
34160枚
 0 

【新聞】桃縣推動閱讀 打開知識之窗

發表于: 2013/09/01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8月31日 上午6:21

 
閱讀能讓人提高思考的能力,並且開拓視野,為了積極推廣閱讀,讓孩子養成習慣,桃園縣積極從小一推廣閱讀,今年教育局將投入上千萬元經費來規畫一系列閱讀活動,讓學生能夠從中享受閱讀所帶來的樂趣。(李明朝報導)
為了讓學生從小一就開始培養閱讀,打開知識之窗;桃園縣教育局持續推廣閱讀活動,吳林輝局長表示,今年小一新生同樣可以獲得閱讀禮袋,裡面有繪本等物,讓他們從小養成閱讀的好習慣,教育局也規畫一系列閱讀活動,除了鼓勵親子一起來參與,也希望讓校園處處可見閱讀的風氣。
如何安排學生閱讀,山頂國小校長林佩娟表示,學校規畫在每天早上安排晨讀活動,讓孩子們能夠養成習慣,同時老師們也要身教來參與,預計一年學生可以閱讀二百本左右的書本。
桃園市公所在開學當天也送給小一新生,每個人一份文具禮盒,蘇家明巿長也鼓勵學生要勤讀,多聽,多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