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2 期
14660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0年台北市&桃園縣國中特教科正取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1/21


考上年度:2011
考上何種考試:台北市&桃園縣國中特教科正取
使用阿摩多久:四年
阿摩最大特色:協助整理考題,密集練習,增加記憶
送給大家一句話:當你決定放棄時,你不知道成功離你多近


我在實習時,從ptt上接觸了阿摩,每當我墮落不想碰書本時,我都會讓我自己上網寫寫阿摩的考古題,藉由這樣轉換個情境與心情也不錯。
很多人都問我,阿摩都是考古題,這樣對教甄有幫助嗎?我的答案是,YES!!!我記得補習班的老師曾說過80/20法則,80%的題目都是考古題來的,其餘的部分大多是時事題,或是些需要運氣來猜的題目,我自己會比較傾向掌握可以把握的部分,所以阿摩在這個部分幫了我很大的忙,真的是很感激。 
阿摩對我最大的幫助是,網路上有很多很厲害的網友,她們都不吝分享她們所知的資訊,通常我都會把我錯過兩次以上的題目,寫到我自己準備的筆記本,考前我就看那些易錯的題目。
我考教甄從97年考到100年,經歷了10次的複試,終於讓我考取,教甄真的是條漫漫長路,他可怕的地方是看不見盡頭,我也曾經感嘆為什麼我跑的那麼努力,終點還是看不到,但是惟有打不倒,與具備必勝決心的人,一定可以到達終點,戲棚下站久了,主角絕對會輪到各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