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下
阿摩第 2 期
2151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0年教師甄試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1/10/24


考上年度:2011
考上何種考試:教師甄試
使用阿摩多久:2個月左右
阿摩最大特色:隨時針對自己不熟的題目挑出複習,並參考他人的筆記及討論內容,做最有效率的整理。
送給大家一句話:當你跌到谷底時,就是時來運轉的時刻。


非常感謝、非常非常感謝摩大幫我們建構了這麼好的平台,幫助我們這些對公教職抱有夢想的人做更有效率的自修。但是因為我個人眼睛容易乾澀,所以就算很想做題目卻常常因為做題目做到不舒服而罷休......大家做阿摩的歷程中對自己身體的營養補充千萬要捨得!!!比如魚肝油(一天不要超過1公克喔)和豐富的蔬菜水果,這樣身體才撐得下去~~也可以維持比較高的動機!!XD
隨時追蹤同學們或學長姐們的等級,是我督促自己努力的方法之一。對我來說,透過和他人比較做題目的數量、分享筆記的多寡可以讓我警惕自己、砥礪自己。各位就看自己的需要或依照自己的個性為自己設定吧~!!
另外也提醒大家,阿摩幫大家做了很好的題目整理,但是用專書充實自己也非常重要喔!!這點千萬不要忽略了!!!
最後,祝福線上的所有人在明年能實現美夢,金榜題名!!!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