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2 期
17018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0年新北市石門國小 一般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1/10/22


考上年度:2011
考上何種考試:新北市石門國小 一般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認真使用半年
阿摩最大特色:阿摩最棒的功能就是許多題目都有前輩們的詳解
送給大家一句話:繼續做就對了!相信阿摩,我做到了,相信下一個就是你啦!


感謝阿摩讓我今年順利考上教甄,最初是由學姊邀請加入的,剛開始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專書,但等到了下學期,因為一直有在代課,擔任班級導師,因此決定找一個適合自己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多做考古題,因此從二月開始認真做阿摩。阿摩最棒的功能就是許多題目都有前輩們的詳解,讓我能少去找資料的時間,並且還能跟其他戰友們切磋討論,讓我用最短的時間吸收最精華的重點!
我個人的使用方法就是:每天狂做題目到眼睛脫窗就對了!我使用的試題功能是循序漸進,讓我從簡到難逐步解題,剛開始有許多重複的試題就當作是反覆練習,後來貼心的阿摩把重複試題刪掉了,讓我更有信心能完成所有題目。我大約在五月底的時候把線上所有科目的題目都做過一遍了,並且之前就把錯的題目與詳解複製在WORD上以便日後複習,於是六月的時候我就一直狂讀我錯的題目。每次題目做到後面,總有很可怕的成績出現,因為越後面的題目越冷僻,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被自己的成績嚇到!!繼續做就對了!相信阿摩,我做到了,相信下一個就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