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二上
阿摩第 3 期
4528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新北市國小教師甄試專長羽球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25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新北市國小教師甄試專長羽球
使用阿摩多久:3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大量題庫,很多善心人士的講解,很多上進的考生討論
送給大家一句話:付出時不要想著收穫,收穫時會有意外的感動


將教育書籍讀過2-3次,配合題庫作練習才知道出題方向與重點。若遇到不熟或是沒看過的題型可做筆記(重複閱讀),在一天的讀書結束後,晚上可參加阿摩百人冠軍賽或是一般的隨機測驗,我通常是做隨機測驗貨是過期的百人冠軍賽,因為我都讀到11點多,回到家都沒有熱血沸騰的冠軍賽了。

而體育專業則是看了一些專書,但由於範圍太廣,我去影印店印了一本國高中的歷屆體育科試題,為什麼國小要寫國高中??其實除了一些政策有差異外,其他體育專業都是一樣的。並可以從考古題中發現體育專業分成1.體育史2.運動訓練法3.運動心理學4.運動社會學5.運動政策6.運動技能發展7.國家或縣市白皮書8.各專項運動的歷史、緣起、規則甚至是戰術等。

若是準備教檢的人呢~~就不用準備體育專業了!!好好準備教育科目,畢竟教甄教育專業是一定會考的科目,如果還沒考教檢,就一次衝過教檢及教甄吧!!當你應屆考過教檢參加教甄時,你會發現教育專業是優勢。

各位體育人,不要在意一般科系來搶我們的缺額,當沒有限定體育相關科系可以報名時,就給他拼進去複試,那勝算就很大了,***前提是要進複試***,若是限定體育相關科系的話就一定要去考,還有讀書一定要集中火力堅持讀。

(教檢)實習的時候把我所有的書看過一次,但是沒什麼留住印象,不要緊,從放寒假到教檢考試,每天實讀10小時,考教檢就很猛了。
而我因為教檢考完到教甄有1個多月沒讀書,所以又忘了一些了,所以又把書讀過一次。

(教甄)除了原本教育科目是一定要顧好以外,就看各縣市考的科目了,體育專業上面分享過了,也可以做阿摩~~題庫超多(讚)至於國英數的話,看個人的能力囉~~我是都沒有讀啦!!

拿出體育人的堅持,就像你對你的術科的那股堅持,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