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4 期
1685枚
 1 

【上榜心得】民國101年高雄國中輔導科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2/07/17


考上年度:2012
考上何種考試:高雄國中輔導科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3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有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學習的心,題目有區分難度,錯的題目總是有大家的討論與解釋,幫助自己更快學習,不會得過且過
送給大家一句話:每天都要進步一點,每天都給自己打氣


非常謝謝阿摩提供這麼好的學習平台,讓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學習,讓準備考試的過程,不太孤單。與FB的連結,更讓朋友與自己知道自己在考試狀態,不可以偷懶。打氣系統增加了彼此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支撐住自己的力量。
題目有區分難度,從易開始能建立信心,但後來時間不夠,我就直接從適中開始練習,比較能找到原本腦袋容易記錯,一般人常混淆的概念。難的題目比較晚做到好像也還好,因為不會總是出這麼難。
每次遇到錯的題目總是有大家的討論與解釋,幫助自己更快學習,不會得過且過,馬上讓自己記下來,尤其是大家會分享各種好笑的記憶術,非常有趣。感謝在網路上無私分享的大家,把上榜的喜悅分享給你們!
也祝福後進的學弟妹們,加油喲!考教甄是一條漫長的路,多花一點努力,當機會來了,就會上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