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35484枚
 2 

【上榜心得】民國102年台灣電力公司新進雇員綜合行政南區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3/10/10


考上年度:2013
考上何種考試:台灣電力公司新進雇員綜合行政南區
使用阿摩多久:2年多
阿摩最大特色:考題豐富!!
送給大家一句話:想要改變自己的世界 只有自己能作的到.


台電新進雇員考取心得 - 請把他分享給身邊或是正在努力考試的考生們

這是我這兩年多來準備考試的心得:(張峻瑋 - 原名張裕昌)

國文:搶救國文大作戰.林嵩老師.還有ㄧ位志光的蔡老師(女)-我是每天看字音字型+成語+論語+孟子

英文:前兩年幾乎都是只作神技英文系統,今年4月開始去朝揚圖書館找了寂天出版社的最熟手核心英單 7000字 Book 1~3 每天看

法學大意:因為目前的考試大鋼已經有變動,訴訟法會考比較多,而之前用的是陳力宏的書,但重點是在法典找本厚厚的法點來讀,不過不可以死背喔!!有時候要放下書,想一想它的原理,雖然法律還是不夠完美,但是是由邏輯的.(讀累了就把書合起來 思考比較重要)

行政學:程明老師的書每次考試前看8遍以上就對了

企業管理:吳俊老師的企業管理,不好意思,我已經忘記看幾遍了,最後我考了100分.背多分就對了.

接下來講的是最重要:

1.窮則變,變則通.這是我突破自己的方式.找出自己的問題,把問題解決.如滑手機就是一個問題(不過我沒有智慧型唷,而且連開機都沒開了)以及(個人覺得這最重要)從題目中去找問題也可以,你要知道為甚麼當初你會選這個問題是甚麼,無論是有答對還是沒答對的.

2.決心.我今年跟自己約定好.沒考上我這輩子不會上臉書.考試前不吹冷氣.吃方便素(只有晚上吃葷).我今年夏天開不到10次冷氣.

3.要運動.要讓心臟有跳動的感覺!!舒壓!!我每次去打完球才覺得自己還活著!!

4.不要認識正妹.相信我.真愛會在考上才來.並且認識一些會幫助你的朋友!!

5.還有就是我有看一些勵志的書,下雨天可以看.要堅信自己會考上.

6.祈福!

7.假如你已經把信心磨光了,假如你本身就不是個有自信的人,請相信支持鼓勵你的家人朋友親戚相信的你.這會讓你有更多的動力!!就算邊哭邊讀,賭一口氣也要考上!!

8.讀書時間要固定 : 我的時間為0800-2200

這是我的lion750622@yahoo.com.tw (信箱)

假如需要讀書建議還是想找個人說話卻找不到人,放鬆壓力,我答應過神明會盡力幫助你們. 我有空一定會每天上線回覆你們!

最後是假如是有參考我的建議的人,考上一定要心存善念,服務國家 貢獻社會,多作善事就對了,讓這個社會在美好一點.